补个档

28

“哈哈哈叶修你个没下限的被我逮到了吧?要不是魏老大说你和他在拍戏我还以为你真要退出娱乐圈呢你拍戏也不透露风声是有阴谋一定有阴谋!叶修你这家伙回一句啊你丫怎么不理我?”黄少天一边喋喋不休的说着一边吃饭。(你是怎么办到不被呛到的?!)

“……”魏琛和叶修淡然的吃着饭。

“魏老大魏老大你怎么也不说一声啊话说魏老大你也要复出了么魏老大演技是不是依旧精湛魏老大怎么被叶修拐去兴欣了没来蓝雨呢蓝雨可是魏老大的……”黄少天说了一段终于觉得不对劲了,他默默的凑到叶修耳边。

叶修没反应。

“靠靠靠靠叶修你个不要脸的居然带耳塞你居然这么厌烦本少讲话太伤本少的心了还亏本少好心好意请你吃饭你居然带耳塞!”黄少天异常气愤的一把摘下叶修的耳塞拽过叶修喊。

“……”叶修一脸淡定的扒开黄少天的衣服,栽赃“少天,是老魏出的主意,耳塞都是他提供的,不信你看他也戴了,其实哥很怀念你讲话的。”

“怎么可能我魏老大这么正直会像你这个家伙一样没下限?而且魏老大会这么对我?我可是他的亲传弟子唉!”黄少天鄙视,不过并非理直气壮,毕竟是他师傅,为人还是知道的。

“……”那边的魏琛依旧无言,完全不觉发生什么。

“……”黄少难得的无语了,叶修嘲讽的看着他笑“相信了吧?”

“滚滚滚滚滚!”

“呵呵。”

“叶修。”黄少天语气有些闷闷的。

“嗯?”叶修点燃了烟。

“要回来啊,不然本少就把影帝给抢走了 !”

“好。”叶修温温柔柔的笑。(然后黄少看呆了?男神就是男神?画风不合啊?叶神你都没这样对小周笑过……)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